close

 

 

 

設計師─這次我想說的不是指廣告公司調整色稿的那種,而是拿著剪刀和梳子,為你的造型層層把關的那位。

 

 

 

設計師對我來說,一直都是有如人面獅身般的神祕生物:看似能與他們溝通,但你們的對話卻是鬼打牆般的猜心遊戲,為什麼他們就是有辦法把打算幫我剪的髮型,描述的好像元宵燈節的謎語?

 

 

 

且他們的習性也如神獸般來無影去無蹤,好不容易你認定了一位合意的,一段時間你不上髮廊,下次去時,人面不知何處去,桃花依舊笑春風…...堅若磐石的筆電品質都比你們穩定啊!!!!!!! <O>

 

 

 

在長達八個月的設計師空窗期後,我總算下定決心要換點造型。揪竟這是命運的無情的捉弄,還是髮尾分岔的糾葛(答案應該很明顯是後者吧!!!!!),我來到了東區的Story Hair…….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 

 

東區的salon,若以六義的造字法來形容我想大概會是$____$這種感覺吧$$$$$$$$$$$$$$$但其實Story Hair是由五位年輕有為的設計師,為了貫徹對美學的忍道信念而成立的小型獨立工作室。由於還在宣傳促銷的階段,折扣其實蠻多的,而且……(小聲說)設計師們好像都還沒請到助理,所以消費全程都是由設計師本人服務……鄉民們!!!!!這種跟全國電子有得拼的甘心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,你想想!將來有一天,這些傢伙都變成Roger老斯跟Andy老斯這種等級的老妖怪,你還能強求他們跟你共處一室超過半小時嗎?!

 

 

 

我覺得我的梗默默地好像鋪了太長,完全暴露出我沒有寫部落格的天份惹(汗),接下來就讓我們長話短說,進入不只一個的真相吧! 

image.jpg  

 

留了八個月都沒剪的頭髮,已經沒型到了一種連八十歲的老阿伯都比我還行的杯具了!

和設計師Mico討論過後,我們決定只要剪髮與護髮即可。

 

 image.jpg 

 

 

<恐怖頭皮檢測儀> 我好像應該要防雷一下但已經too late惹! 
在進入洗髮之前,Mico使過頭皮檢測儀來檢視我的髮質,並據此決定適合我的洗髮精。
照片上可以看到我的頭皮角質層(即覆蓋在我毛髮上白色略透明的物質)非常之厚,角質層下的頭皮卻有一點一點粉紅色乳頭的發癢敏感反應。由此可以斷定我是個油性髮質的敏感性頭皮

 

image.jpg   

Story Hair全面使用歐萊德沙龍等級洗髮精,Mico幫我是用的是茶花控油+綠茶抗菌兩種

 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image.jpg  

 

 

接下來來看看沒有使用電棒的自然髮型吧!

 

這是我剪完頭髮第二天洗頭後吹直、沒有使用任何造型品的頭髮

 

由於我的額頭較窄、角度也很平,但顴骨卻特高大概有曾志偉那麼高,所以Mico幫我設計了一個可以遮住大餅臉的中分劉海

 

層次上採用高層次的造型,只有一層,長度就跟劉海一樣,到下巴左右,可以讓天生頭髮較重的我,因為這個微妙的長度而微微捲翹膨起,髮型看起來也較有空氣感

 

image.jpg  

 

接下來來看看沒有使用電棒的自然髮型吧!

 

這是我剪完頭髮第二天洗頭後吹直、沒有使用任何造型品的頭髮

 

由於我的額頭較窄、角度也很平,但顴骨卻特高大概有曾志偉那麼高,所以Mico幫我設計了一個可以遮住大餅臉的中分劉海

 

層次上採用高層次的造型,只有一層,長度就跟劉海一樣,到下巴左右,可以讓天生頭髮較重的我,因為這個微妙的長度而微微捲翹膨起,髮型看起來也較有空氣感

 

 

image.jpg 

 image.jpg

 

這個是洗完頭的隔天,早上起床後略微整理過的髮型,雖然跟女帝應該差了十萬八千里,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髮型還有護髮過後頭髮的彈性潤澤

喜 歡 Mico的朋友們

Mico又改地方服務了

點 入讓大家認識Mico服務的新環境Écouter-M

【貴婦便便】大改造 Mico推薦冷霧感深褐色捲髮 

 

Mico在'Ecouter-M
服務...

 

每個月的【第二個禮拜日】公休~是固定的哦!
Mico固定休假是 (星期二)

 

有需要約造型時間或
有問題需要尋問的朋友們..
可撥打Mico的手機:
0921992320
(也是Line ID)
WhatsApp也行--一般的簡訊Mico也會回覆哦

 

捷運站: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

(神旺飯店後面) 第三條巷子右轉,幾步路就到囉哦!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

預約電話-0963599112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到星期六:上午11:00至晚上8:00
星期日:上午11:00至7:00
每個月的【第二個禮拜日】公休~是固定的哦!Mico固定休假是 (星期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CO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