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!!! 是說這孕人兒怎麼跑去進廠維修了???

其實因為有這孕人兒的身分

要來個全身大維修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任務

 

不過愛漂亮的本人還是想要來整理一下我那頭髮兒...

所以就在下班後的時光 完成了我忍了好久的心願>///<"

  

忍很久是因為 還是等到一切就身體狀況已經穩定了後

才敢說來個髮型的小小整理和改變!!!

 

這回謝謝Ecouter-M的漂亮設計師MICO...

願意接納我這孕人的一些龜毛要求 又完成我想要改變髮型的貪心願望

真的很開心...

以後我的髮型顧問 又多了這位MICO了

呵呵~

 

而且咧!!!

MICO就在東區最熱鬧巷內的Ecouter-M

據說今年11月才剛剛開幕!!!

 

只能說 開在東區的Salon簡直是正中我的心懷

離家近 又在東區商圈裡

哪個女孩不愛有這樣的好去處呢? 呵呵~

 

MICO還說 這裡不只有美髮Salon

還有整理設計 像是 美睫 彩妝 造型的服務

害我聽了也好想搶先體驗哦>///<"

 

好嚕!!!

因為這回是和MICO的初次見面

MICO應該打從心底就覺得我是日系的女孩(無誤!!)

所以就拿出她精心幫我準備好的髮型圖片

跟我做初步的溝通...

 

呵呵...

於是就決定了頭髮進廠維修的大全套

染 & 燙 + 剪

 

首先這就是目前本人的狀況

細軟的自然捲長髮

這樣子應該是本人的101個不變的基本髮型

 

有個忍好久的小困擾就是...

布丁頭!!!

 

沒錯沒錯...

平常我大概每一季會去DIY補染

不過這這樣子的布丁頭 應該已經忍了五個月之久了TAT

孕人受不了當中...

 

怎麼辦好呢??

有不能染得太over 讓染劑接觸到頭皮

但又想不要那麼布丁

呼呼~

MICO偷偷跟我說 她有辦法!!!

 

哇哇~ 那就等等看下去哦~~

 

討論完畢之後

就從兩個方向著手...

 

改善我的布丁頭 但又有染髮的效果~

微微在髮尾做個燙髮 讓細軟的長直髮有蓬鬆溫暖的感覺~

 

好!!! 開始...

一開始就是Ecouter-M特別在燙染前的特別護理...

這三罐護髮素 在造型前均勻的噴灑在頭髮上

可以讓頭髮有 保濕 補充胺基酸 保護毛鱗片 的多重效果

一路保養著髮絲到全程的造型步驟裡~

 

我的頭髮都被護髮素灌飽飽當中...

 

接著就是包上包鮮膜

進行微熱加溫的動作...

 

真的可是作足了造型前的大護髮...

 

等待的期間

哈哈!!!

就是夜晚的點心時間

厚片吐司+泡沫紅茶

 

旁邊的小飾品盒是專門給我收納項鍊的哦!!!

 

因為是第一次來店

MICO給了我Ecouter-M的造型價目表和它們店裡專屬的會員鑰匙圈

以後我會是這兒的會員哦!!!

 

這會員鑰匙圈以後就會是會員卡

可以享用會員價!!!

 

另外只要在這兒造型過後的半年間

有想要修劉海 是可以免費服務的 呵呵~

 

會員鑰匙圈據說每隔一陣子會更換顏色和材質

不僅是鑰匙圈 還可以當作項鍊狗牌等造型飾品

呵呵~ 還蠻酷炫有形的

連這兒造型師的名片也是!!!

美女系的MICO在名片上也變得很酷很man耶~



頭髮的護理完成後!!!

開始進行上髮捲囉~~~

呼呼~ 我真的打從學生時代後

應該有8年吧? (噓~~~)

沒有燙過頭髮了...

 

對於燙頭髮的印象 還是處與用太空加熱帽那時代的印象裡XDXDXDDD

 

結果哈哈!!!

上完髮捲後 插上電線

這就是傳說中的溫塑燙哦~

 

因為是孕人的關係

MICO只幫我造型髮尾的燙髮

也還好 我的頭髮夠長

所以燙髮的化學藥劑第一劑 也沒有接觸到頭皮



20分鐘過後...

拆下髮捲~

小甜甜登場!!!

哈哈~ 鼻子也被燙髮的蒸氣熱的紅紅的


  

接著 就在剛燙捲好的頭髮上燙髮的第二劑

 

稍待片刻後

就可以沖洗嚕...

 

沖洗的過程中

還是一樣持續的噴上剛剛提到的護髮素

同時也可以去除掉燙髮藥劑的不好聞味道~



接著... 燙完髮後就是染髮!!!

MICO挑給孕人用的染髮劑

是挑單純退髮色的染劑

沒有任何顏色粒子的加入

 

然後呢...

也不會是整顆頭的染髮

只有重點於頭頂上布丁頭的部分

 

利用錫箔紙

穿插著髮絲 來做一束束黑髮的挑染

上染髮劑的部分 也侷限在錫箔紙上

所以染劑也不會直接接觸到頭皮嚕...

呼呼~ 好棒!!!

 

呵呵~ 這樣看起來

沒有染很多

可以說是布丁頭的迷你局部挑染!!!

 

魔女梅杜莎LOOK (自以為XD)

 

等待最後染劑的退色時間後

沖水 洗頭 修剪&吹整...

 

最後最後

新髮型要揭曉嚕!!!

哇嗚嗚嗚嗚~~~~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

一整個內心很興奮又滿意!!!

 

我的布丁頭真的改善好多!!!

 

只是局部不到1/3的挑染 就有這樣的效果

MICO也說 因為是挑染

所以以後就算是頭髮留長了

也不太會有兩色間隔差很大的斷層布丁頭...

 

整體在不改變長度之下

髮尾有了QQ捲度的蓬鬆感~

 

呵呵~

以後的吹整只要用手指輕繞著整理

就會有了浪漫的感覺!!!

 

正面LOOK...

 

有看得出小小心機的差異嗎?

BEFORE & AFTER

 

雖然變化沒有很大很大

不過已經讓我這孕人開心過足了染髮+燙髮的癮

 

而且也有我想要蓬鬆豐滿的冬季長髮

私心覺得這樣的孕人一定超可愛>///<"

 

進行到打烊成為最後一位客人

哈哈~ 相信女孩都有這般經驗XD

 

謝謝MICO給我的心機髮型小改造!!!

回家路上 我還偷偷聞了我的頭髮

意外的沒有刺鼻的染燙味道...

這也太不讓人發現了吧? 哈哈!!!

 

現在我的髮型因為這回的稍微燙過後

每天也不用刻意的吹整 就有我想要的豐盈長髮

而且本人的頭髮太細軟 根本綁不住 也不怎麼有型

現在卻很好造型和固

大包頭也好像便容易了耶~~~

 

呵呵~ 就請期待之後的髮型分享哦!!!

 

image.jpg

小品兒過了一個月來微修瀏海呦

只要是會員就可以擁有'ECOUTER-M這小小福利哦!!造型後3個月保固微修瀏海:-)
 — 在 Ecouter - M

 image.jpg

 

 

 

image.jpg  



❤Ecouter Hair❤

官網: http://ecouterhair.com/
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

MICO的Blog: http://micojaja.pixnet.net/blog

小品兒的 Blog:http://shaupin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CO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