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時裝周各有各的特點,而這些風格也和城市文化息息相關。

紐約時裝周是『自然』:四大時裝之首,每年在紐約舉辦的國際時裝周,在時裝界擁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,有名的設計師、名牌、名模、明星和美輪美奐的服裝共同交織出一場奢華的時尚盛會。
而它是第一個開幕,持續時間最久,眾多經典老牌撐場。

倫敦時裝周是『前衛』:倫敦時裝周在名氣上可能不及巴黎和紐約的時裝周,但它卻以另類服裝設計概念,以及奇異展出形式聞名。一些造型特殊的服裝以別出心裁的方式呈現出來,給參與的觀眾帶來驚喜。
它往往別有一番「性格」,能接納各種非主流派系,培育出一個個天才設計師。

巴黎時裝周是『奢華』:法國巴黎被譽為「服裝中心的中心」。國際上公認的頂尖服裝品牌設計部和行銷總部大部分都設在巴黎。從這裡發出的資訊是國際流行趨勢的指標,不但引領法國紡織服裝產業的走向,而且引領國際時裝風潮。

米蘭時裝周是『新奇』:米蘭是世界時裝產業中心之一,其時裝享譽全球,義大利是老牌的紡織品服裝生產大國和強國,義大利紡織服裝業產品以其完美的設計和精巧的設計享譽世界,米蘭時裝周為四大時裝周崛起的最晚,但如今卻已獨佔鰲頭,聚集了時尚界頂尖人物,上千家專業Buyer,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媒體和風格潮流,這些精華元素所帶來的世界性傳播遠非其他商業模型可以比擬的。

 

 

暖黃、橘紅等洋溢青春氣息的明亮色彩,與米白、棕褐等實穿的自然色系,交錯呈現,貫徹Fendi的品牌精神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5.45.38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5.43.33

史上第一個被稱作It Bag的包包是

FENDI Baguette包 潮人紛紛搶揹一波  

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6.18.11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6.17.47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6.17.25  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6.20.25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6.20.18  

Silvia Fendi為手袋取名Baguette,因為它小巧細長,夾在臂下爽朗瀟灑,令人想起氣質冷艷的法國女士,夾着法國長包步出麵包店

 

 

Peekaboo包 Fendi品牌經典款

 

有別於氣質的包型設計,Peekaboo的名字來由十分童趣,是小朋友最愛玩的遊戲叫「躲貓貓」。

取自於法文中Peekaboo「躲貓貓」的意思,一反原本包包端端正正、密不透風的設計,Peekaboo簡潔的外型,以梯形包身加上單手把的設計,包面打開就會垂下,包包裡的內襯設計即會露出,可以偷偷看到包包內部,就像是呼應Peekaboo的名字一樣。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6.05.53螢幕快照 2019-04-24 下午6.06.07  

直到Karl Lagerfeld入主Fendi之後,在原有的基礎上為品牌設計了全新的FF Logo ,以“Fun”和“Fur”作為主要的品牌概念,強調在經典的基礎上融入趣味性,紅了半世紀

 

如何找到米可Mico?

接下來是介紹哪裡可以找到Mico哦

Mico在'Ecouter-M

服務...

每個月的【第二個第四個禮拜日, 第一個第三個禮拜一】固定休息

其他有四天排休可以LINE詢問   

有需要約造型時間或
有問題需要尋問的朋友們..
0921992320
(Line ID)
-一般的簡訊Mico也會回覆哦

LINE ID : 0921992320

Instagram: micojaja

電子名片👇🏻👇🏻點進去可以找到我喔

ecouterhair.com/mico

接下來是介紹哪裡可以找到Mico米可💈

Mico'Ecouter-M服務

捷運站:忠孝東路7號出口(有手扶梯✌️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4018

如果不清楚自己適合的髮型

可以參考我的作品集🤙

Instagram: micojaja

#micojaja作品 #micojaja作品集

#LineID:0921992320

歡迎預約👋請撥電話📱 0963599112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4018
星期一到星期六:上午11:00至晚上8:00
星期日:上午11:00至7:00
每個月的【第二個第四個禮拜日, 第一個第三個禮拜一】固定休息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OCO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