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

 

從去年冬天到今年夏天嘗試了許多特殊色彩的染髮,但隨著天氣漸漸變冷,頭髮好像也差不多要跟著衣服一起換季,走一下低調風了~

 
在此先更新一下Mico已經不在之前我很喜歡的東區沙龍Story Hair服務,計師的流動率真的跟廣告公司差不多餒Q____Q
好險我一直有在FOLLOW店裡幾個設計師的動向,這一次我決定到Mico的新店Écouter-M試試看!

 image.jpg 

 
Écouter是法文,念起來就像伊酷隄,是法文的「聆聽」的意思,至於M是為了要跟他們的一店Écouter-W做區分,因為M店的設計師多半是男的,M就是Men的意思啦,不過我的設計師Mico可是一位大美女噢(*≧∇≦*)
 
在Écouter的官網上,寫著他們的品牌理念在於「傾聽每個顧客最純粹的渴望,並視美麗與每位客戶高於一切,顛覆一般人對髮廊的認識,整合時尚、藝文、文創,提供全面的美麗體驗」,基本上這間沙龍與一般沙龍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的對「美」的專注已經不只停留在髮型上,許多設計師甚至跨足了彩妝、指甲彩繪、整體造型及櫥窗設計……簡單來說就是一句話,Écouter能夠讓你整個人都美美的啦!
 image.jpg  
先來看看BEFORE,可以看出我沒燙過的頭髮非常粗硬又直,瀏海及髮尾漂過又染的顏色已經漸漸褪成淺色,原生髮色很黑所以頭頂也呈現了一點布丁狀態

 

image.jpg 

image.jpg 

燙髮中~
Mico討論過後決定這次熱塑燙的方式把頭髮燙捲,顏色的部分,以帶有冷霧感的深褐色為整體基調,在包括瀏海處挑染冷調的深藍綠色稍微提升一點彩度

image.jpg   

image.jpg 

 燙前保養是包含在Écouter的燙髮專案中的唷! 

 

 

 

 染髮中!辛苦的Mico及助理們

在處理頭髮的過程,貼心的助理Mira一直問我肚子餓不餓,因為他們店裡會免費提供客人咖啡、奶茶以及巧克力和奶酥厚片等小點心,真是揪甘心!但這邊就容我沒圖沒真相了,因為姐在減肥啦()

 

image.jpg 

辛苦的變髮過程,我看起來都呆滯了,Mico還是很專注呢

image.jpg image.jpg 

這次燙捲走的是歐美自然波浪風,相互重疊的捲髮,打造出低層次的自然動感,看起來不像是人工燙捲的,反而像是歐美人那種大波浪自然捲,我同事大大稱讚說:「就是這種看起來有燙像是沒燙最難得啊!」

 

image.jpg  

至於顏色,可以看見在漂過的部分,因為殘留色的關係,深褐色看起來霧霧的瀏海處也因為有漂過,即使挑染了深綠色也很有光澤感,這種顏色很顯白噢!

 

 
雖然燙捲讓頭髮的體積感覺變大了許多,卻因為挑染的顏色,在光線折射下看起來很有層次也不厚重,這種捉摸不定的顏色,有種曖昧的神祕感呢(///▽///)

 

image.jpg 

 

這次也拿到了代表Écouter-M的會員專屬銅飾,是他們獨家打版、設計的噢,準備要把他做成項鍊來戴ヾ(*´∀`*)ノ

 

 

Écouter-M

 

營業時間
Mon - Sat: 11:00 am - 8:00 pm

 

Sun: 11:00 am - 7:00 pm
(小提醒:每個星期二是Mico的休息日嘿)

 

電話
0963599112
也可以直接撥打手機0921992320或加Mico的Line預約變髮噢

 

地址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F
(從捷運敦化三號出口出來,旁邊巷子進來直走第三條巷口右轉就到囉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OCO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